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新竹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桃園半導體設備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新竹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新竹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

小區里有好幾條幽靜的小巷,南北西東。人在其中,仿若“人走小巷東、人走小巷西、人走小巷南、人走小巷北”,唯有我經常走的是下樓往左的那兩條幽靜而熟悉的小巷。 一條小巷在出門幾步后分叉,形成兩條。往左走,是一條,往右走,是另一條。一條挨著上面的樓房,可以聽見或者看見底樓電視的聲響或畫面;另一條則上檻,走進一條更為細小蜿蜒曲折的路,四周有棕櫚樹和各類花草。 兩個小巷,暫且稱之為“主小巷”“副小巷”。平時,我上班或下班回家,走的必定是這條更加寬廣的主小巷。因為自行車的緣故,也因為它代表著一顆平常心,一種胸有成竹和篤定淡然。其實主小巷也有曲折的地方,并且與副小巷在某個地方融匯交集,仿佛匯入通向大門的唯一一條河流。 副小巷仿佛是襁褓中的嬰兒,不想被人高抬貴“腳”,也不愿意被陌生人闖入。它的本色調是灰暗的、靜謐的以及多愁善感的。不過,世間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我無法猜測那些人是怎樣走出這條路來的,抑或真的一開始沒怎么注意,走著走著慢慢就成了有些人的專利——他們習慣了走這條路,于是它便堂而皇之成了小巷,與“大道至簡”的主小巷合二為一,又和而不同。 副小巷處于各種常青樹下面,走到里面,你會感到一絲涼意。夏天在下面乘涼或遛狗是不錯的選擇。各種植物豐沛,春天花香四溢,夏天你可以聽見里面發出蟬的聒噪。而更多的時候,它的路面是濕漉漉的,下雨的時候,各種植被風生水起,而幽暗的路面也鮮有人走。久而久之,就有苔蘚鋪滿小巷。戴望舒的《雨巷》: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著,一個丁香一樣地結著愁怨的姑娘。她是有丁香一樣的顏色,丁香一樣的芬芳,丁香一樣的憂愁,在雨中哀怨,哀怨又彷徨……若是喜歡雨中散步的人,在這條小巷中行走,一定會找到與“雨巷”一樣殊途同歸的念想,它們異曲同工,仿佛小雨滴答,丁香一樣的姑娘隱沒在小巷中,猶抱琵琶半遮面,等著你去表達發現。 若是不熟悉地形,你走上巷陌小徑的副小巷,可能一時半會反應不過來,會不會走錯了?特別是在寂靜而又幽深的夜晚,熟悉的人會毫不猶豫地踏上小巷門檻,走向縱深和未知。然不到一分鐘,便到了這條好似纏著系帶的主小巷,然后踏上人生的星光大道。 它們,一個朝內,一個朝外,開心的時候,我朝內也朝外;傷感的時候,我便朝內,心情像這濕漉漉的苔蘚,等著被陽光注射溫暖。這時的小巷僅僅向我開放,我把心思說給它,它然后賜予我黑暗之后的光明。 顧城有首著名的《小巷》:“小巷,又彎又長,沒有門,沒有窗,我拿把舊鑰匙,敲著厚厚的墻。”有門,詩人可以用鑰匙打開。有窗,詩人可以破窗而入。但是,隨著時光的流失,這些對于詩人來說,已經是不可能的了。詩歌表達了顧城沒有喪失希望,依然尋找人生的家園的思想感情。每一個小巷都承載著一段無法言喻卻深情款款的故事。《小巷悠悠》寫道:巷深處的流水只有流在故事的岸邊,故事的岸邊生長一種不開花的曇。白云蒼狗,小巷深處是否海棠依舊?!當我又站在流逝了四千多個日子的熟悉又陌生的土地上,我的心滿溢不安,我無法明了此來拾取的會是故人重逢的愉悅還是故地重游的失意? 在日復一日的小巷游走中,我無法感慨或為賦新詞強說愁。熟悉了,走進了,抑或過去了,才會發現身邊的小巷并未走遠,它就像人生的一節火車頭,帶著你在這個喧囂而靜謐的城市踽踽而行,找到回家抑或離家的路,直到你逐漸老去……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不要因為年齡將就你的愛情  《何以笙簫默》里何以琛有一句情深至切的話讓無數少女為之淚奔:“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  所以在《不將就》里,李榮浩用他那略顯隨意卻又堅定不移的低音緩緩唱出無數癡男怨女的心聲:“你一出場別人都顯得不過如此。”  這是多么絕美的愛情宣言,可是太多的人卻因為等不到那個人的出現而將就了自己的婚姻,從此缺憾成為纏繞自己一生的詛咒。  我的朋友小A,她一直是家里的乖乖女,從出生到大學到畢業工作,家里都為她安排得井井有條,她也很認真地按照家里的要求有條不紊地走著自己的人生之路,如今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不出我的意料,她果然走上了相親之路。  我問她:“有男票了嗎?”  “沒有。”  “一定被你家催死了吧!”  “嗯,相了那么多,就是沒合適的,現在這個勉強還可以,是個醫生,我媽說一看就是個踏實過日子的人,只是我總覺得他有點大男子主義,老說自己工作忙,覺得家務都應該是女人的事,呵呵!”  “就這也算踏實過日子?”  “不知道,先處著看看吧。”  小A的語氣顯得有些猶疑與迷茫,我想起我那已嫁作他人婦的閨蜜小雅,當初從大城市辭了職回到老家的小縣城,也不知怎么稀里糊涂就相了親談了戀愛然后嫁了人,后來再看她的朋友圈,幾乎條條都是怨懟之詞,從她的狀態里,我看到的是一個失望,憤怒,煩悶,無聊,平庸的婦女形象,而當初那個總是露著虎牙大笑的開心少女早已不見了蹤影。  就像所有春心萌動的姑娘一樣,她也曾對愛情有過無限美好的期待,在她結婚之前,我也曾勸過她及早回頭,可如今,現實卻讓她再也走不了回頭路。  我很想對小A說:將就得來的不是幸福,而是毀滅!  這本是愛情圣經里的基本準則,卻在現實的泥窩里變了模樣。從愛情到婚姻,從不將就變成將就,我們在眾人的規勸聲中泥足深陷。  是不是每次一跟家里通電話,那邊傳來的永遠是母親催婚的聲音,每次面對那些七大姑八大姨,她們對你越來越剎不住腳的年齡表示憂心忡忡,勸你趕緊找個男人嫁了。家里人從最開始的“千挑萬選”到如今的“饑不擇食”,多少讓你感到有些無所適從,于是,降低標準漸漸像枚芯片一樣植入你的腦子里,你也漸漸對愛情有些力不從心,這樣的年紀,是否戀愛已經來不及了?  面對曾經幾段失敗的感情,或者身邊朋友的分分合合,你也開始漸漸“著眼實際”,曾經那些花花綠綠的標簽如“長得帥”、“會打籃球”、“會唱歌”、“身材棒”、“學歷高”等等,恍如一夜間被大雨敲落的花朵,蔫在你的遺棄里最后腐爛成泥。身邊那些早已有了歸宿或娃已經滿地跑的朋友們也替你著急:“得趕緊找個人啊,再等就連殘次品都沒了!”  聽著悚然一驚,莫非自己竟混到了收留殘次品的地步了?  可自己這顆心,也許還在前任那里來回飄蕩,也許還停留在暗戀的角落里畏畏縮縮,在經歷了無數次相親以及無數次慘烈的對比廝殺之后,終于遇到了一個差不多的人,雖然他看起來不是很周正,整個人也比較沉悶,一雙薄薄的嘴唇總是透出一股子涼薄之意,或者那雙小眼睛怎么看都有一種賤賤的感覺,可是周圍人都說,這人家境好,工作又穩定,而且學歷高,還是個海歸,你倆多合適呀!  是呀,從他們的嘴里聽起來,似乎真是挺合適,可再也沒有當初那種欣喜若狂的心動感。看著那張比自己大好幾歲的滄桑面孔,忽然覺得自己在愛情里真是每況愈下。都說女人過了三十還不結婚那是精品,男人到了三十還不結婚那就是極品了,可為什么這樣的極品就落自己手里了呢?  太多的心靈雞湯告訴我們:“找男人不要看面子,要能過日子。”  可是有哪個姑娘不愿意找個怎么看都養眼的帥哥,又有幾個男人在追女人的時候不介意她的長相?  哪個姑娘愿意自己在KTV里唱得勁頭十足,一回頭卻發現自己的他卻在低頭玩手機?  哪個男人愿意工作完一身疲憊地回家后面對的卻是攤在床上的一個肉坨!  有些人,總是抑制不住歡喜在圈里曬出自己的結婚證,可是又怕朋友說自己老公太丑,于是把對方頭像打成了馬賽克,發了那么多喜慶的照片,老公卻連臉都沒有露過,唯一在場的一張照片還被故意虛化了。我真的很想問她,既然知道自己那么在意長相,卻為何要將就著結這個婚呢?  還有的人,為了所謂的“將來”出賣了自己的內心。都說要想在部隊里混,要么先天順利做個少爺,要么后天努力成為師爺,如果這兩個“爺”都成不了,那就要做個姑爺。為了自己上位而犧牲色相的男人,是我最為不齒的一類人!  為了某種目的而結婚的那些人,我們且不管他們了,因為將就本就是他們達到目的的手段,我想說的是,那些對愛情還抱有念想并且至今依然單身的姑娘小伙子們,別讓年齡誤導了你的選擇,別讓將就成為你婚姻的地雷。  曾經,我也天真地以為將就是美德,雖然明知自己心里有好幾道坎卡著,可就是不肯承認自己走錯了路;曾經,我也以為自己也許這輩子真的沒有帥哥緣,所以才將標準一降再降;曾經,我被我的老師兼密友戲謔為“有自虐情結”,就是始終不相信自己能遇上一個與自己旗鼓相當的好男人。可是接二連三的慘敗連我自己也怒了,我有些負氣似的對自己說:“下一段戀愛,我決不再將就!”  也許真要感謝當初那跟自己死磕的一句話,才成全了我今日的幸福。我也終于明白,那些牽強附會得來的愛情,終不過是過眼煙云,從最初的海誓山盟鬧到最后分崩離析,千言萬語也敵不過一句話:什么理由都不算,就是不想將就!  我們每天為了工作疲于奔命,我們拼命地減肥,塑身,看書,上課,學習舞蹈、茶藝、化妝、美容,我們將自己塑造得越來越像女神,卻憑什么要去將就一個自己并不滿意的對方?我們將自己變得越來越好,不就是為了在未來的某一天遇到那個他的時候,能剛好與他旗鼓相當嗎?  我的朋友小B,自從跟她的前男友分手后,很長一段時間她的微信朋友圈里更新的幾乎都是情感語錄,如今兩年了,她還是對前任無法釋懷。  我說:“你這么優秀,身邊沒有追你的嗎?”  她有些無奈:“怎么辦呢,我喜歡的人,我無法擁有,喜歡我的人我卻沒有感覺。我媽說都火燒眉毛了,還談什么感覺!其實我不在意孤獨,只是不想勉強自己。”  我知道,隨著時光的流逝,她對愛情的渴望與日俱增,只是不愿意將就,才一直拖到現在。  她說:“我要把自己準備好,等有讓我心動的人出現的時候就能好好把握!”  我為她的勇氣和堅持感到開心,因為,那些如花如水的青蔥歲月里,經歷過感情失敗的我,也如她這般告訴自己: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強大,才能與更強大的人匹敵;只有自己站得更高,才能與更高處的人相遇。  如此情癡之人,老天定會為她送上一份重禮!  如今,她也要離開天津回湖南老家了,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還很震驚,后來才知道是她媽媽死活把她勸回去的,她放棄了銀行的高薪工作,選擇在老家謀了一份政府的工作。她說:“萬事俱備,只欠一個男人!”  而我想到我那個因懼怕大齡而草率結婚的閨蜜,我便決定以此文作為她離津的踐行禮:“親愛的姑娘,千萬不要因為年齡而將就了你的愛情,甚至是你的婚姻!不然這一生,你都將為當初草率的決定而抱憾終身!” 好愛情里可以有窮字嗎? 寫給所有沉溺在愛情中的大學女生 晚安心語:愛情是繁華落盡的堅守,是不離不棄的篤定分頁:123

我攜齊地楓紅的秋意而來;我循紫氣東來的仙跡而來;我經時空穿越的隧道而來;我應終南陰嶺的召喚而來——樓觀,西周的樓觀、秦漢的樓觀、隋唐的樓觀!我來拜謁您啦,您好嗎? 樓觀臺不語,終南山無言,我亦慚然。“滌除玄鑒,能無疵乎?”是因為我來到這里,沒有排除個人的主觀欲念、主觀成見以及俗世的私心雜念,做不到去私除妄,使內心達到一私不留、一妄不存、一塵不染、一相不著,從而不能呈現一個光明瑩潔、空凈玲瓏的心靈嗎?是因為我來到這里,沒有讓“道”的玄妙光輝,映照在心靈的明鏡上,做不到在煩勞的塵世中矢志不移地追求一種物我兩忘、返璞歸真的境界,從而無法成就一顆抵御了世俗的塵霧而靈光四射的平常心嗎? 佇立在這方豐贍神奇的土地上,我惴惴不安,唯有潛心膜拜,參悟它的博大精深、領悟它的厚重久遠、體悟它的文明內涵。 行走于臺、寺、觀、院,參拜于史海、人文、樓閣、宮殿。那萬峰環擁、三面屏開、大川橫展、周秦遺墟、漢唐故址,皆歷歷在指顧中的說經臺,已為你翻開一部中華文明的百代全書,字字都是箴言;那“晃蕩平川盡,坡陀翠麓橫。忽逢孤塔迥,獨向亂山明。信足幽尋遠,臨風卻立驚。原田浩如海,滾滾盡東來”(蘇軾《大秦寺》詩),所描述的始稱景教寺(基督教)、在唐有150余年歷史的大秦寺,依然在訴說著唐人的包容和友善;那“玉真之仙人,時往太華峰,清晨鳴天鼓。飚欻騰雙龍,弄電不輟手,行云本無蹤,幾時入少室,王母應相逢”(李白《玉真仙人祠》),高度評價了唐睿宗女兒玉真公主出宮入延生觀的修行。如今的延生觀,又在續寫龍鳳傳奇的現實版;那傳說中老子植杖化為吉祥草姑娘,以檢驗弟子徐甲是否修道心誠,后拔出拐杖之地有水涌出,此水澄碧,清洌爽口的化女泉道院,在我們觀瞻之時竟有祥云瞬間幻化成太上老君的樣子在空中顯靈;那聳立于田峪河東岸,高為47米13層,取“問道樓觀”之意蘊,登臨可西望樓觀臺的問道閣,正引領我們探尋“道在樓觀”的深層蘊含…… 樓觀位于秦嶺山脈終南山北麓。南依秦嶺,千峰聳翠,猶如重重樓臺相疊,山間綠樹青竹,掩映著道家宮觀。自尹喜草創樓觀后,歷朝在終南山皆有修建。秦始皇曾在樓觀之南筑廟祀老子,漢武帝于說經臺北建老子祠。魏晉南北朝時期,北方名道云集樓觀,開創了樓觀道派。唐代,李唐宗室奉道教始祖老子為圣祖,大力尊崇道教,李淵建立唐朝后,于武德(618-626年)初,修建了規模宏大的宗圣宮。 幾千年來,無數的圣哲先賢、文人雅士,在這里滋養了中華文化的機體、豐厚了中華文明的內蘊。老子、尹喜、王九思、趙公明、孫思邈、王重陽……一個又一個嵌入史冊的人物,從歷史的長河中、從文化的節點上、從民族的脈搏里,步入我們的視野、我們的情感、我們的血脈。從李白的《蜀道難》到白居易的《長恨歌》,從王維的《輞川圖》到山水田園詩派,以及“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真隱士陶淵明。面對秦嶺、面對南山、面對樓觀,歷代詩人們無不揮筆書寫這方土地的雄渾、豪放、淡雅、內斂,至臻至善的情感,暈染了中華的天空,沁潤了民族的性格! 沿宗圣宮的中軸線,我們依次進入山門,文始殿遺址、三清殿遺址、紫云樓遺址、老子祠、靈官殿、真武殿、玉皇殿、斗姥殿……就這么一路走一路看:看,天下第一福地池;看,仙都牌坊;看,宗圣宮遺址北這棵雄性銀杏樹,據說是孔子手植的,現高16.2米,胸圍323厘米。雖僅殘留半邊樹身和幾股枝杈,卻依然蔥籠挺立;看,這棵三鷹柏,樹已枯,老枝虬結曲伸,極象3只雄鷹踞于枝頭,正相互顧盼;看,歐陽詢撰書《大唐宗圣觀記碑》、戴飯隸書《靈應頌》、蘇靈芝行書《唐老君顯見碑》、宋米芾行書《第一山》、蘇軾行書《游樓觀臺題字》、元趙孟頫隸書“上善池”碑、清李熙筠楷書《洞天福地》, 最有名的還是高文舉所書《道德經》碑兩通。其字體介于石鼓文和大篆之間,書法勁力蒼古,風格絢麗,近看是字,遠看如花,字字珠璣,如梅花初放,被后人譽為“梅花篆字碑”。就這么一路走一路看,也這么一路看一路聽:聽,“初入山門氣象幽,春風先到紫云樓,雪消碧瓦六花盡,煙繞丹楹五色浮”(宋章子厚詩句);聽,“試登秦嶺望秦川,遙憶青門春可憐。仲月送君從此去,瓜時須及邵平田”(孟浩然詩句);聽:“一封朝奏九重天,夕貶潮州路八千。欲為圣朝除弊事,肯將衰朽惜殘年。云橫秦嶺家何在?雪擁藍關馬不前。知汝遠來應有意,好收吾骨瘴江邊”(韓愈《左遷至藍關示侄孫湘》)。 這樣一邊走一邊聽一邊看,雖沒感到累,但情感卻是忽輕忽重、忽喜忽悲的。走在一條這樣高度濃縮的文化大道上,就像喝下一杯高度的白酒,會產生怎樣的轉化吸收呢? 三清殿到了,我不禁輕撫胸口,讓一路走來已有些急促的心跳得以舒緩。大殿內金碧輝煌,氣勢恢宏,供奉著道教神仙體系中地位等級最高的三位“九五至尊”的尊神:玉清元始天尊、上清靈寶天尊、太清道德天尊。我輕輕地步入殿堂,虔誠地叩拜過三位尊神。細觀,只見他們端坐于殿堂之上,眉目祥和,面帶善顏,莊重而又超然。我漸漸有了一種放松的感覺,仿佛經受了洗禮,頓覺身與靈都輕松起來。 走出大殿,一種舒適感悄然而來,雖身處終南山的秋意里,卻仿佛如沐春風。遠遠望去,一邊是煙嵐飄逸,深藏不露的終南山,一邊是阡陌縱橫,綠樹連天的無際秦川。“終南陰嶺秀”(祖詠詩句)、“此臺一覽秦川小”(蘇軾詩句)的意味,便涌上心來。《道德經》云:“圣人處無為之事,行不言之教”。在精神和肉體之間,前者是需要升華的。與其一味追求身外之物,不如靜下心來,細細品味這生活、這世界所給予的靜謐和美好。心安,則身安呀。天下一切物都在人的心中。我沒來看樓觀時,樓觀與我的心應該都是靜寂的,它沒有瞧過我,我也沒有裝下它。如今的我看樓觀時,這一切都變了,它的山、它的水、它的人,都一時間亮麗而鮮活起來。于是,我明白了:樓觀在我的心中!只要我的心清新明亮起來,我眼中的世界就會充滿光明! 此時此刻,我至誠至真地感恩您——樓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TA415FEF15


台南E001溫度測試桃園啟動電流認證
台南變壓器輸出短路實驗 》台北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品質保證台中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檢驗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桃園啟動電流檢驗 》彰化TAF實驗室:科學驗證,快速準確桃園電源線拉力認證 》台中TAF認可機構:您的專業實力夥伴

arrow
arrow

    a86dggt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