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高雄啟動電流認證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北介質耐電壓測試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介質耐電壓檢驗

云霧升騰,湖水初醒 我們在萬綠湖上蕩起雙槳 這是人間的天堂 無法分辨清楚是仙境還是童話 風吹起含笑的帆去問候世界 幾朵蓮花按耐不住嬌柔 折射在湖面上 這是多么美艷動人的景象 青山綠水蜿蜒了一片靜謐 眼前的一切都是美麗的風景 當我們手拉著手臉對著臉 愛情像我們躍來帶著股甜味 小船兒搖啊搖,蕩舟花間 蓮花格外妖嬈 這湖面的倒影抖落了 多少悠揚的歌聲 我手捧一輪紅日 你雙瞳剪水,含情脈脈 驚艷了所有的花影 使我們陶醉的心歡暢 我們傾聽絮語的波浪 整個心靈充滿愛和歡樂 我們揚舟靜靜地航行 蕩漾在滿是芳華的幽夢中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當我們在大談夢想時,父母在做什么?  作者:何德愷  1.  前幾天大概十點鐘的時候,我在寫文章。突然收到母后的短信:“兒子,下班了沒?沖涼了嗎?這段時間忙不忙?我很久沒加班呢,每天都是五點半下班,井么辦?房租又貴。你一個人在外面要保護好身體。有煩老的事情就上他過去,不要放在心里。好嗎?聽話!”  你沒有看錯,這不是我筆誤,確實是我媽發過來的原文,短短一百來字有好幾處錯別字。我媽文化水平不高,小時候因為家里窮,根本上不起學,所以連小學未畢業就輟學了。  我媽并不是在什么好的單位上班,而是在廣東和千千萬萬的普工一樣,做著一些流水線上的事情。大學有一年暑假,我在她所在的那個工廠上了半個月的班,然后就再也堅持不下去了。在那里,接近40度的高溫,里面卻沒有空調,甚至連風扇都是隔了好遠才有一把。上一天的班,身上總會被汗水浸濕又干掉然后又浸濕,來來回回好幾遍。  我們上班的時候,總是期待著少加些班,多放些假。可是我的父母,卻總是期盼著能多加點班,這樣就有高出平時上班工資一半的加班費。因為他們在外面租房貴,如果沒有加班費,每個月除去開銷基本上就剩不下什么錢了。  從小到大,家境算不上富足,但是因為父母的努力,也并不是很貧寒,凡是我想要的,他們都會盡力滿足。直到大學,生活費也不會比城市里的孩子少多少。但是他們自己,哪怕買一件超過一百的衣服,就會心疼不已;我爸哪怕抽十塊錢一包的煙,都會覺得很貴。  我們總是夢想著生活的愜意舒坦,總是幻想著自由快樂。我們總是幻想著放棄掉眼前的茍且,向往著詩和遠方。可是我們的父母依舊尚在茍且,我們又有何資格去向往詩和遠方?  2.  有人問我,你那么努力到底是為了什么?成名成家?或者家財萬貫?  其實我并不想什么成名成家,我也不想富甲一方,我只求生活平淡安穩,只求父母健康長壽。我想要哪一天能夠給他們哪怕是買一套貴一點的衣服,我想要我爸再也不用抽那些幾塊錢一包的煙,我想要他們生病的時候不用自己挨著不肯上醫院,我也不想他們已經到了如今這個年紀還要在外面拋頭露面接受著別人的訓斥和責難。  我們面對自己憧憬和夢想的時候,總是侃侃而談,而忘卻了身后的父母是以一種怎樣的狀態在生活著。他們蠅營狗茍,他們唯唯諾諾,可是他們所有的出發點,都只有一個,那就是希望我們過得更好一點。可是,我們怎么能那么自私地,在享受著他們所給予的安穩生活之時就忘卻了他們那副逐漸老去的容顏。  3.  大學的時候,有個同學,每到一個月的樣子就會回家一趟。我們那時候年少不懂事,總是笑話他,說他都這么大了還永遠像長不大的孩子,總是依賴著父母。對于我們這樣的評價,他從來不做辯駁,只是安靜地坐在一旁,一言不發。  直到后面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在上大學之前上高中的時候,是寄宿生。快臨高考的時候,母親打電話給他,說他這兩個月別回家了,生活費會按時打到他的卡上,自己在學校好好復習,不要耽誤了高考。  那時候的他根本沒有多想,以為母親是怕他回家的時候忘了學習,怕他將來考不上好的大學。于是就聽從了母親的話,一直待到高考結束才回到家。  原本因為考得還不錯,心情十分高興。可是當他回到家的時候,才發現,父親已經在病床上躺了將近三個月了。就在母親打電話給他的那一天,父親開車的時候一不小心出了車禍,十分嚴重。家人怕他擔心,耽誤了學習,所以就一直瞞著他,直到他高考結束。  那一刻他突然有點后怕,生怕自己在不知覺間,父母就那樣悄悄地離開了自己,然后永遠都沒有了再見之日。  他說,自從我們上了中學,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就逐漸減少,大學之后就更加難得了。而將來工作之后,一年能夠相見的時日頂多也就十來天。如此一算,這一生,與自己最親的親人剩下的時日竟然如此之短。如果不趁著現在還有時間,好好跟他們相處,將來就越來越少了。這也是為什么自己每個月都會回家一趟的原因。  好多次我都跟母后說,媽,要不您就別出去了吧,在家多好呀,自由自在的,沒人約束不看人臉色。  我媽總說,我們還年輕,還干得動,等將來老了,干不動了,就回來。你看現在你也這么大了,將來要結婚,要買房子,你弟弟還在上學,不累點拿什么來供呀?  一到這時候,我就無力辯駁。對呀,因為我現在什么都給不了他們,我甚至還要讓他們繼續為我操心,為我受累。一想到這里,我就格外難受。  4.  很多人會說,愷哥,你看你以前寫小說的,現在長篇累牘的都是雞湯。你那些華麗的辭藻呀,感人肺腑的故事呀,還有愁腸百折的情感呀,通通都不知道哪里去了?  還有人說,愷哥,你以前那種無拘無束的寫作方式真的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什么現在就變成了千遍一律的格式文了。  其實,我對寫作的熱愛從來都沒有間斷過,堅持寫作的決心也從來都沒有動搖過。我也想開始寫寫小說,然后開始逐漸進入嚴肅文學的領域,成為一名嚴格意義上的作家。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那些嚴格意義上的作家,那些不作秀以文學為出發點的純文學作家,大部分都要么是身兼數職的,要么是貧困潦倒的。因為畢竟并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莫言,賈平凹和鐵凝這一類人。  我今日所寫的這一系列文章,雖然完全改變了從前的文風,但是我始終以十二分的熱忱去對待。我始終以自己最大的熱忱和虔誠來寫出這一篇篇文章,我從來不去刻意迎合什么,我也從來不刻意去攀附什么。我只是想,這樣的文字,在大眾中間更受喜愛,而這樣的文字,在一定程度上也給予了你們真正意義上的能量,哪怕小之又小。那么,我就問心無愧了。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我寫勵志文章是件難堪的事情。  但同樣的,寫這一系列文章,讓我更快地出現在了大眾眼前,獲得更多人的關注和喜歡,而不再是獨自一人在夜半無人地時候敲打著鍵盤。也因為這些,我能實實在在地觸摸到夢想的門檻,能夠在將來給自己一個安穩的家庭,給父母一個更加愜意的晚年。  我們的夢想,都應不單單是自己的夢想。這個夢想中,還應包含了愛人和父母。愛人不必和你顛沛流離,父母不應為你老無所依。  5.  有人跟我說起,愷哥,上班三年,感到身心俱疲,我真的好想放棄一切,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而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最大的夢想。  我說,你的家庭情況怎么樣?  他說,他是家中最小的兒子,父母如今已經年過六十,但是自己依舊一事無成,沒房沒車沒妻兒,父親還要在農村的建筑工地幫人打工,母親身體不好,常年需要吃藥,但是好在家中沒有負債,所以對于經濟也不是要求十分迫切。  我說,可能在你父母的眼中,并不是你這樣的想法吧!如果不是那么迫切,他為什么還要年過六旬了還在外給人搬磚?其實我們的所有人的工作,沒有不累的,沒有哪一份工作是稱心如意的,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難題,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上司。關鍵是看我們自身怎么去調節。  我不反對你去旅游,但是旅游絕不是調節工作狀態的最佳辦法,它甚至會讓你更加慵懶,更加想要脫離工作的環境。說走就走的旅行固然很美,但是它畢竟不是我們這種無所倚仗人逃離現實生活的最佳辦法。我們能做的,就是把工作做好,早日爭取升職加薪,讓父母少卻了后顧之憂,到那個時候,那種逍遙自在的生活才真正屬于我們,而你追求你的夢想才能真正做到問心無愧。  有朋友說,每次春節回家過完年出門的時候,看到父母那依依不舍的表情,心里就難過得如同針扎一般。自己在外面打拼,總會受到各種各樣的委屈,受到各種各樣的打擊。可是在家的那幾天,無疑就成為了他們最寶貝的小公主小王子。每天可以睡到日上三竿,然后起床的時候,他們會把做好的飯菜端到你的面前;自己的房間里但凡有一點臟亂,他們就會跑進來打掃得一塵不染;總是問你想吃什么,然后變著花樣不重復地做給你吃;自己在家的時候大魚大肉滿漢全席,只要我們一走他們就粗茶淡飯清湯寡水;每次你只要一生氣,他們就會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站在一邊不知所措……  我們不知覺間就長大了,不再是依偎在他們腳邊撒嬌的小孩了,而他們一瞬間就老了,眼睛模糊了,頭發斑白了,連說話的聲音都沙啞了。可是我們在外面暢談人生暢談夢想的時候,哪里想到我們的父母這時候在家里或者在不同的地方做著一些卑微而辛苦的事情?他們沒有理想沒有夢想嗎?不,只是他們所有的理想和夢想,都只是為了我們過得更好而已。 你可以追求夢想,但別犧牲父母來成全自己 我那么努力,只是不想讓父母再四處求人 曾被我們那么敬重的父母,為何變得對我們小心翼翼了?分頁:123

學會低估自己  文/張琦  年初,有位女孩參加了一檔求職節目,她所要求的月薪只有2000塊,最終卻拿到了十萬元年薪,公司還承諾在幾年內幫她解決北京戶口,羨煞了無數為求職忙得焦頭爛額的年輕人。而這位女孩之所以如此幸運,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她懂得在求職之前先低估自己。  女孩是南昌大學工業設計系的研究生,從大學起就熟練掌握了各類設計軟件的用法,雖然研究生還沒有畢業,卻擁有了不少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在節目的開始,她就向主持人和面試官們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其中既包括風格獨特的設計海報,也包括快捷酒店的風格主題,還有改良后的護手尺盒和適用于學生宿舍的床頭風扇,她的作品既具備實用價值,又富有審美意義,贏得了BOSS們的一致好評。  在接下來的提問環節,女孩以極高的專業素養和極強的應變能力回答了考官們提出的問題。一位總監問她,當自己的設計理念和老板的思路發生沖突時應該怎么辦,女孩回答說她會做兩件作品,一件按照自己的風格來設計,另一件按照老板的思路來設計,然后交給老板挑選;當聚美優品的CEO問及她對產品包裝如何改良的看法時,她則給出了十分專業而有新意的回答,那就是在美觀的基礎上為包裝增加實用性,使其在美觀耐用的前提下發揮更大的宣傳作用;當另一位老板提出可以為其提供一個兼做公關和設計的職位時,女孩則幽默地打趣道:“您讓我做兩份工作,會給我兩份錢嗎?”女孩的幽默和睿智贏得了在場嘉賓的一致好評,大家紛紛為其拋出了橄欖枝,在場的12位BOSS中有11位為她留燈(唯一一位滅燈是因為公司無相關職位)。  既然考官們對女孩的好感顯而易見,在接下來的談薪環節中她完全可以要一份高一些的薪水,已經公開表示了欣賞她的老板們完全可以接受。可是她卻在最關鍵的談薪時刻“低估”了自己,躊躇片刻說出了一個出乎所有人意料的薪水要求:2000塊。她還表示,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三年之后能將收入提高到每月8000塊。  在女孩說出薪水要求后,在場的主持人和嘉賓都十分驚訝,紛紛表示不理解。女孩卻說,剛畢業的時候起薪低一些是正常的,只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用能力證明自己,一步步踏踏實實地升職加薪。女孩踏實的態度贏得了老板們的青睞,許多人當即表示要為其提供2000元的周薪而非月薪,甚至還為其提供了一系列優厚的附加福利待遇。一位CEO還表示,就算女孩沒有選擇自己的公司,節目錄完后他還會繼續挖她。  最后,女孩拒絕了其他10家公司的好意,選擇了去58同城就職,不僅獲得了年薪十萬元的待遇,還將在最短時間內拿到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北京戶口。  看完節目,我十分感慨。事實上,同女孩資歷相當的畢業生有很多,其中也不乏有能力者,但大部分人卻習慣于高估自己,尚未展示出自己的才華就急著要價,這種求職方式不僅容易給人留下自高自大的印象,也不利于個人的長遠發展。也許,剛剛走出校園的畢業生們在求職過程中應該學習一下節目中的這位女孩,適度地“低估”一下自己,這種“低估”不會讓招聘者忽視你的能力,相反卻能為你加分。 俞敏洪:不要低估自己,不要低估別人 你是自己人生的工匠 做自己的伯樂分頁:123

TA415FEF15


桃園電源輸出短路認證台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驗證驗證
桃園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中TAF檢驗實驗室:快速服務,準確結果台中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新竹TAF證書檢驗機構:專業快速,全球承認新竹電容器的儲能放電實驗 》桃園TAF校正實驗室:精確快速,專業服務台南接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測試 》新竹TAF認可實驗室:全球認可,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a86dggt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