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有限公司通過TAF認證,打造符合國家和產業需求的認證流程,深化我們評鑑制度,強化我們在國內的發展環境。

透過我們提供的一流驗證服務,包括對半導體設備進行E 001溫度測試和介質耐電壓測試,我們支持驗證機構和實驗室等評鑑機構與國際接軌。

博翔科技不僅在國內奠定協助企業驗證的基礎,目標更是讓博翔科技的檢測和驗證結果獲得國際的廣泛承認,實現「一次認證、全球接受」的願景。

我們堅信,這將強化博翔科技在認證界的專業性,並讓客戶對我們的驗證服務有更大的信心。

以下是博翔科技經過TAF認證的測試實驗室可以測設的相關服務項目

  1. 半導體設備驗證確保半導體設備在工作狀態下的安全,避免因設備異常引發潛在危險。

  2. E001溫度測試確認半導體設備在各種溫度環境下的運作安全,以預防因溫度過高或過低而導致的設備故障。

  3. 介質耐電壓測試進行此測試以確保產品在高壓環境下的安全性,防止使用者在接觸到高壓電源時發生意外。

  4. 輸入測試驗證設備在接收電力時的穩定性與安全性,以確保電源的穩定輸入不會對設備造成影響。

  5. 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檢查電流是否在預期的路徑中流動,以防止可能的電氣火災或使用者觸電。

  6. 安全電路功能測試確保安全電路能夠在需要時正常運作,預防可能的電氣故障。

  7. 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測試檢測安全電路的完整性,避免斷路導致的設備失效或危險。

  8. 啟動電流測試驗證設備在啟動時的電流穩定性,以確保其可靠性和使用者安全。

  9. 電源線拉力測試評估電源線的物理耐用性,以防止因電源線斷裂而導致的設備停機或使用者觸電。

  10. 地連續性和保護搭接電路的連續性確保接地系統與電路的完整性,防止電氣故障或觸電。

  11. 變壓器輸出短路測試檢查變壓器在短路情況下的反應,以確保其能在實際短路情況下保持安全。

  1. 電源輸出短路測試確保電源在短路條件下不會產生過大的電流,防止可能的設備損壞或火災。

  2. 電容器的儲能放電測試檢查電容器的放電行為,以確保在正常使用或異常情況下能安全、有效地放電。

  3. 馬達過載測試(鎖定轉子測試)測試馬達在過載或轉子被鎖定時的表現,以確保其在極端工作條件下依然可以安全運作。

透過以上的測試與驗證,博翔科技致力於確保半導體設備的安全和品質,讓客戶可以信賴我們的產品,並讓產品在市場中取得良好的口碑。

我們深知,只有持續提升產品的安全性和品質,才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在當今這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半導體設備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和工業生產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這些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對我們的生活品質、產品的效能、甚至於工業的整體效率都有著深遠影響。因此,為了確保這些半導體設備能夠有效且安全地工作,優質且專業的測試服務變得至關重要。

當您的半導體設備有測試需求時,博翔科技是您的最佳夥伴。我們不僅提供優質的測試服務,而且還以迅速、一站式的服務解決方案,讓您無需分散精力尋找多家服務供應商。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專業的工程師組成,他們致力於確保每一個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服務不僅僅是測試,更是一種專業諮詢和指導。我們會根據您的具體需求和設備情況,提供個性化的服務計畫,幫助您解決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同時,我們還會提供適合您產品的國際標準和法規信息,幫助您適應全球市場的需求。

藉由我們的專業服務,您的產品將能夠符合所有相關的安全和性能標準,提升產品的國際競爭力。無論是歐洲的CE認證,美國的FCC認證,或是其他國家和地區的認證,我們都有能力幫助您完成。這將大大提升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的銷售潛力和客戶信任度。

在博翔科技,我們深信品質是產品的生命,安全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致力於提供最專業、最高效的測試服務,以確保每一個產品都符合最高的品質和安全標準。透過我們專業的測試服務,我們確保了您的半導體設備在提供最佳性能的同時,也遵守了所有相關的安全規範。

除了確保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我們的測試服務還可助您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我們理解,在當今的全球市場中,要想成功,一個產品必須具有國際認可的品質標準和認證。因此,我們的測試服務將提供您需要的所有工具,以確保您的產品能夠獲得這些重要認證,並成功進入全球市場。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04-23598008#104(防爆認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高雄馬達過載驗證(鎖定轉子驗證)驗證TAF實驗室認證適用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企業應充分了解自身產品所涉及的法規和標準,確保產品能夠符合認證要求,臺北電源線拉力實驗

在整個實驗過程中,通過TAF認證服務機構能夠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企業降低風險、節省時間和成本,並提高產品在市場中的競爭力臺中介質耐電壓驗證驗證

與此同時,博翔科技也致力於持續改進我們的服務和技術。我們擁有最先進的測試設備和工具,並且我們的工程師會定期接受專業訓練,以確保他們能夠熟練運用最新的技術和方法。我們深知技術的進步和變革是無止境的,而我們的目標是在這個變化中保持領先,以便提供最前沿、最優質的服務。臺南安全電路功能實驗

博翔科技的任務是成為您信賴的合作夥伴,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幫助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中脫穎而出。我們深信,只有通過嚴格的測試和評估,我們的客戶才能製造出最優質、最安全的產品,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成功。當您選擇博翔科技,您選擇的不僅是一個測試服務提供商,更是一個致力於您的成功的夥伴。臺中電源輸出短路檢驗

海邊發朋友圈文案 一、我越來越愛你,脾氣卻也被你慣得越來越差。想和你共飲一杯,然后去海邊游泳。踩在沙灘上,濕漉漉的任由海風將我們吹干索。到那會兒煩惱和脾氣都會不見吧。我卻依舊越來越愛你。 二、敢不敢說出,最近最想干的事情!我先來想去海邊游泳,想回家看看媽媽,想去唱歌,想……和他滾床單! 三、今天到泰國第四天了!玩的最嗨的一天!早起就去海邊,玩了空中飛人,海底漫步!就是時間稍短了些,很刺激!快艇上乘風破浪!海邊游泳,不會水還是很嗨皮!就是喝了幾口水,咸咸的!中午簡單的吃了些,潑水節玩的很開,隨便潑!哈哈! 四、中午有一個顧客問我在這里多久,說要帶我去海邊沖浪游泳,希望我留在這里,他有很多錢,也是醉了…怕怕的,不過下午得到了最愛的焦糖拿鐵,還有一個才女姐姐的狗狗氣球,棒~ 五、電影《導火線》失誤:幾個人一起去海邊游泳,背景音樂卻是馬警官在指揮樂隊演奏音樂。明顯的剪輯錯誤! 六、今日流水賬、五點半起床,起來海邊溜了一圈,回到樓上大妞醒了,說要去無邊泳池游泳,結果獲取發現要到十點才開門,此時才六點半多,于是兩人又到海里去游了半個小時。回到房間八點去吃早飯,又晃了一陣,兩個小妞吵著要去無邊泳池,又陪著她們玩了個把小時,爽。 七、每次到三亞,基本活動區域都在亞龍灣和海棠灣。不是有錢,而是工作所限。這次選來選去,想呆的時間長一點,預算有限,于是選了從沒有停留過的大東海。公寓非常方便,離海邊近,樓下有個室外泳池。吃喝玩樂都方便。我們打算每天游泳,海邊玩玩算數。不去景點,也不吃什么大餐了。大東海其實足夠美! 八、腹肌練壞還是阻止不了我去海邊去游泳的熱情。 九、人一次對靈異說:人為什么這么多事哪?還都是苦惱的煩心的事哪全是磨難!靈異說:沒事人是死人,要不是植物人,把煩惱事給家人。現在人學佛就是放下煩惱即是菩提,凡人又有幾人能做到,像你:你想,開奔馳吉普去釣魚,開瑪莎拉蒂去海邊游泳泡妞,一天就想著享受,是很幸福,但天道不讓,我也無能為力! 十、好多年沒在海邊游泳了,大陰天的雖然不曬,但是好冷啊。 十一、去海邊游泳完后,再來一碗蟹仔粉,一疊錫紙炒螺,一杯糖水,一打烤生蠔,幾條秋刀魚,一份蝦扯蛋,嗯,我是大胃王。 十二、可我還不會游泳去海邊也不能變成美人魚。 十三、夏天最歡喜的就是去海邊吹風了誰說去海邊一定要游泳去show自己動手鉤編獨一無二的比基尼好么鉤針單品總是變幻無窮新意不斷在被印花波點泳衣占領的海灘穿上你手工鉤針的比基尼成為一道獨特的靚麗風景吧。 十四、從小生活在內地我,能看到大海實屬不易,更別提在海邊游泳了。沒想到如今我生活在距離大海這么近的地方,近到早上跑個步都可以到海邊看看。不要太幸福,不要太愜意。 十五、夏天的海邊就是這么浪和我一樣去海邊不游泳的點贊。 十六、上午海邊游泳,下午進山攀爬,晚上八點趕火車,折騰到家已經10點多了,半夢半醒的小孩兒仍強打精神與爸媽話別! 十七、你不穿短裙短褲小肩帶不大口吃冰激凌不去海邊游泳,你對得起夏天么。夏天就該有夏天的樣子嘛。美好的周末又開始咯,姑娘們。 十八、外公一直在囑咐我去深圳是海邊,不會游泳不要下海洗澡,不要害怕要膽大點不要讓人欺負…因為記性不好,反反復復的說,反反復復的說,說的我都想哭了。 喜歡海邊沙灘的朋友圈文案 一、這個暑假,我們一家三口還有姥姥姥爺一起去黃島玩,我喜歡大海和沙灘,在海邊光著腳丫玩耍真開心,我撿了很多美麗的貝殼,還抓住了一只淘氣的小螃蟹,它夾住了我的手指頭,好疼啊。? 二、望著車窗外茫茫的戈壁,好像第一次開始喜歡上了她。戈壁的美,不是海邊浪拍沙灘、海鷗群集的美;也不是南隅江浙小鎮、小橋流水的柔。戈壁的美,是廣袤無邊、粗曠純真的美,將內心中繁多的愁緒一驅而盡。此情此景,不禁感嘆造物者的奇妙和被造者的美好!? 三、累了休息一會,還在繼續,喜歡海邊沙灘。? 四、喜歡海邊沙灘的朋友,隨時歡迎來鲅魚圈做客。想尋住宿,可以來找我。 五、我無聊的想上班了,最好有面朝大海的一間辦公室,再配上兩個巨鼎聰慧女秘書,一個米其林三星大廚跟其左右,我一個手勢他就知道我想吃什么,按摩師是不能少的,理發師有一個就好了,一定要有一個樂隊在我沉思之時演奏我喜歡的音樂,辦公室里要有一匹馬,我可以直接的騎上奔馳在海邊的沙灘上,專門有一個人講笑話逗我開心,還要有一個專門為我朗讀世界經典著作的人,一定要美麗的如仙女,她的聲音能讓我想起我童年美好時光,睡覺是停靠在地中海的一艘游輪上面,只睡覺,聽著海風呼嘯,夜雨敲打窗扉,我側臥總能想起你的微笑。 六、一個人走在海邊的沙灘上,靜靜地吹著海風,狠喜歡這種感覺。 七、曾經有個心愿,牽著喜歡的人去海邊沙灘散散步。 八、decut曉梅不說話,虎子就跟在后面。曉梅讓虎子摘了幾種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才慢慢下來。最后坐到了海邊沙灘上,白沙碧水清風,曉梅抱著抱牡丹躺在細沙上,輕輕的慢慢訴說即將發生的災難,就像說一個與她無關的故事。只是淚水模糊了眼睛。? 九、海邊沙灘的感覺,開始喜歡這座海濱城市的開始。 十、我喜歡去海邊,直接接觸到海浪沙灘,陽光比基尼都很棒,但是當我在車上,無論是電車汽車還是小電驢,行駛在途中,隱約透過路邊的樹木間隙或者參差的建筑物,看到遙遠的海平線,日光就像細碎的金色粉末灑在蔚藍的海面,沙灘上撐起了斑斕的陽傘,能看到遠處的人群,即使尚未到達,但是此刻的心情是最激動的,可能往后只能一路下坡 十一、旅游能放松自己,減少壓力,放飛心情,這是大家都認可的說法。說到旅游,我喜歡到海邊,走沙灘,聞那帶有海水味的海風,因為我老家就在海邊。我喜歡大海的廣闊,喜歡海水的清澈,喜歡奔騰的波濤。面對大海,感覺自己的胸懷更加博大,感覺自己的視野更加開闊。我也喜歡高山的秀美,???她或巍峨屹立高聳入云,或懸崖峭壁層巒疊嶂,她千姿百態美不勝收,讓人有一種過目難忘的感覺。雖然喜歡旅游,喜歡大海和高山,但我很多時候并不在乎旅游的目的地,我在乎的是欣賞沿途的風景,最在乎的是看風景時的心情。 十二、想和喜歡的人手拖手去散步遛狗逛超市,去海邊游泳陽光沙灘比基尼?。 十三、你喜歡海邊,我陪你去沙灘散步!你喜歡日出,我伴你在星空下等待明日的初陽!v 十四、IT男周末有三個出行計劃讓我選擇…其中有一個是玩水的。我可能都不可能會成為喜歡下水玩的人吧。去海邊只想走在沙灘或者海岸邊看海。穿泳衣下水~完全沒有興趣。我可能會選去LA最大的圖書館。? 十五、我喜歡踏浪而行,穿過喧鬧的人群,把翻騰的思緒放在大海里縱容。在海邊沙灘上,留下一片足跡。 十六、每天忙碌車軸轉似的不知道要什么,游蕩在上班趕工下班看孩子睡覺的三點一線生活。可能我就想躺在床上一天睡上一大覺,或是躺在某個海邊的沙灘椅上聽歌發呆,或是在某個喜歡的城市逛逛街吧 十七、小島的六月熾熱如火,白天慵懶的不愿出門,夏天晚飯后,喜歡到海邊沙灘散散步……吹著海風,聞著淡淡的咸味,腳底踩著綿軟的細沙,整個人瞬間從頭到腳地清爽起來~ 十八、孤獨讓人勇敢,一個人走再黑的路也不會害怕,因為自己也屬于黑暗。喜歡走午夜空無一人的街道,盤山小路,海邊沙灘。海浪的呼嘯,山風的低吟,夜鳥的吱喳,感覺離嘈雜的人世很遠,離自然與死亡很近。嗯,心臟也跳的慢一點,再慢一點,停下來最好。? 十九、有人說很喜歡我的態度,可以一個人跑到海邊躺在沙灘上看星星,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原來我的生活也會被人所羨慕,哪怕是一點點,一部分。? 二十、我喜歡有陽光的上午,喜歡碧藍的海邊,喜歡金色的沙灘,喜歡自然的聲音,但我同樣,喜歡這個車水馬龍街頭。 去海邊玩的朋友圈文案 一、昨晚我們娘倆都睡的非常好,玩兒了一下午外加一晚上,估計她姨媽她姐姐也是如此。女兒一夜都沒尿直到早上,睡的多好。以后的周末會經常帶她們去海邊玩沙子玩兒水的,太開心了。中途還跑去跟人家外國阿姨又是說又是比劃的,反正是雞同鴨講。 二、對于非洲的印象也不一定全是沙漠,我在的國家就是靠海。周末的商店商場基本都關門休息,大家都去海邊玩。 三、將來去海邊玩,除了日光浴等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堆沙子! 四、下午去海邊玩,光著腳在沙灘上走了很久。很多人在挖蟶子,她看得津津有味。然后她走累了就躺在被太陽曬了一天的石頭上“理療”翹起個腳唱起歌:頭頂天,腳離地,寡人高高在上……彼時,夕陽西下,彩霞滿天,堤下有一群小年青在燒烤,再遠處是海和天際,免費聞著孜然味的我們,度過了完美的一天。 五、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晚上洗澡小朋友說腳痛,原來她的腳板被刺了一道很深的傷口。 六、還是那間教室那個座位,大家嘰嘰喳喳聊著,趴在課桌上看向窗外,一片閃著銀光的海,幾個同學在那游泳,轉頭和好友撒嬌說去海邊玩好不好,再一看,他還在那個位置朝我笑了笑;去世很多年的奶奶的好友在操場追我,我向她招手再見,她化作一縷煙;莫名其妙一句話說不完的夢;和馬某正去買鞋子但是不好看。 七、今天看了電影,去海邊玩到了晚上。 八、屎爹來電屎爹來電,今天寵物店客滿,不能給琪琪美容,他帶琪去海邊玩了。這怎么辦?真沒法和寶交代了。 九、暑假我想帶著我兒子去海邊玩。好多同學去過泰國,我也想去 十、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十一、最近的愿望去海邊玩水看日落吃燒烤但是沒人陪。 十二、想去海邊玩一圈,北戴河不錯打算去云南好好玩一玩。 十三、上午去海邊快變成烤乳豬,貝拉玩的不亦樂乎,坐在沙子里就是不起來。這個時候的海邊最多的就是人。 十四、中午又跟我媽吵了一架,她說你快起床,咱們還得去海邊玩呢,我說我起了啊。難道這不算嗎?我屁股都離床了。 十五、想起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科技館,展館里有個大樹的模型可以寫紙條掛在上面,旁邊賣的冰淇淋很好吃,和我媽吃得很開心~后來又去了野生動物園,第一次看到行走著的金錢豹拉著我媽說了很久,動物真神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去海邊也是媽媽帶著的,玩了海邊蹦極,站在沙灘與海水交接處,每次被潮水推開又跑回去,樂此不疲。 十六、暑假不出去玩就是在浪費時間。我挺想去海邊玩一下的。 十七、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十八、晚上海風有點涼,她姥姥姥爺一塊去海邊玩的很開心。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昨天,與同事老王一起,開車前往他的老家、驪山深處去摘柿子。 從單位出發不到二十分鐘,我們就駛上了通往深山的道路。由于最近十多天的陰雨天氣,氣溫偏低,一路上,從車窗偶爾吹進來的風中帶著些許寒意。汽車在彎曲的山路上轉來繞去,路兩旁的白楊和銀杏樹葉早已變黃,在風中飄落,就像一只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紅葉李頭頂一片朱紅,葉子在風中沙沙作響。山谷里,數不清的顏色共同織就了一張張巨大的絨毯,蓋在一面面山坡上。近年來,由于經濟的快速發展,道路不斷向大山里延伸,原有道路有的也正在加寬,這都為促進農村經濟的發展插上了雙翼。 四十分鐘后,我們下了盤山公路,來到混凝土澆筑的小路上。村道邊,山野里,那一棵棵柿子樹,掛滿了紅彤彤的火晶柿子,就像小時候過年時,孩子們手上挑著的盞盞小紅燈籠,好看極了。 老王的家就位于這半山腰上,村子里只剩下兩戶人了,其余的都相繼搬出山外,只有到了收獲、播種時才回來,忙上幾天。剛好遇見他的一位老鄉回來種地,從溝里上來,提著一籠柿子。相互打過招呼之后,在老鄉家里借了一個竹籠,拿了鐵鉤,老王跟我一塊兒下溝去摘柿子。這里,高高低低都是果樹,梅李,杏,柿子,石榴,桃,核桃,應有盡有,季節不同,果子各異。此時,山溝里,崖畔上,只剩下柿子了,而且大部分已被村民采摘過。老王和我一起上了一道地畔,這里有幾棵柿子樹。高處的柿子有不少已被鳥兒啄食,只剩下個空殼,我將樹梢上剩下的柿子用鐵鉤小心翼翼地往下拽,那熟透的柿子放在手上,軟軟的,橙中透紅。輕輕剝去那層薄如蟬翼的皮兒,果肉晶瑩剔透,咬上一口,滿嘴漿汁,甜而不膩。老王不停地把熟柿子遞給我,讓我一飽口福。他說:“我小時候經常吃,早已不稀罕了。” 我一腳蹬在樹杈上,左手抓住樹枝,右手握緊鐵鉤,鉤住柿子,用力一擰,那樹枝帶著幾顆柿子,落到樹下的草叢里,老王在樹下不停地撿拾。樹頂上夠不著,我心里想,那些就留給山里的鳥兒去吧。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大多職場的潛規則,從午休開始  這么多年我見過太多的職場新人,進入企業后,懵懵懂懂地、“不小心”地踩了一個又一個職場規則的地雷。只是,這些怪不得他們,畢竟大學與社會脫節得十分厲害,學識如此,情商、為人處事更甚。當你在新的公司開始新的職業生涯時,身旁的同事跟主管,從一進辦公室時,就會告訴你公司的目前整體發展策略是什么、各部門的分工以及員工的規定。  然而,你以為只要懂得這些,就能無后顧之憂地迎接工作的挑戰?那可就不一定了。除了一些通用的職場規則外,每個公司,其實都有屬于自己的相處模式。建議你要先摸清楚大家到底在想什么,才能夠讓未來工作更加順利。今天帶給大家5個觀察公司潛規則的切入點,還請各位切莫大意。  1、午餐時間  大家做什么?在一天的工作時間當中,大約會有1——2小時為員工的休息時間,許多人的想法是自己可以在這段時間與朋友約個午餐聚會,或在咖啡廳喝咖啡,不然就是出公司去銀行辦點私人事務,自由運作這些彈性時間。很正常,不是嗎?  然而,在工作的第一天時,不妨好好仔細觀察同事的動態,他們在午餐時間會做什么,會有什么共同活動?是不是大部份的人都會離開座位從事社交或跑出公司辦其他事情?還是大部分的人都待在辦公椅上。理解現實中辦公室跟自己所想象的夢幻工作生活到底落差多少,才能夠更準確地安排自己的彈性時間。  2、多數同事幾點下班?  下午6點鐘,下班時間,抬頭一看卻發現辦公室還沒有半個人走。盡管主管所交辦的事情都已經做完,但身為菜鳥的自己,好像不該這時候收拾東西起身走人。可是下班時間明明已經到了,究竟該如何是好?要當第一個離開的人通常都會有這樣的壓力,因為就算你很早來,但很可能沒有人看見你早到;而如果你早走,卻是每個人都知道。  不管你的一天生產效率到底多高,如果你總是早于大多數同事離開公司,很有可能會被貼上懶惰或消極行事的標簽。所以,最重要的是將份內工作做完,并明確告知你的上司你已完成工作。如果因為旁人的壓力而迫使自己繼續待在辦公室,反而使自己更疲倦。若因準時離開而使你的表現被視為消極,那這個公司文化可能不適合你。  3、上下階層關系如何?  盡管在應聘階段,公司都告訴你CEO的大門永遠敞開,歡迎任何意見」,但實際情況可能完全不同。你可能進了公司才發現,自己上司不愛下屬太直接表達己見,甚至在會議上挑戰他。雖然,開放的決策過程確實是一間公司值得追求的理想,然而每間公司的發展并不一定如此。  CEO總會有太多事情要處理,未必有時間聽取基層職員的聲音。如果公司表示非常愿意聽取員工的心聲,在新進期間,你可觀察是否有人實際使用這項政策,并詢問當他們這樣做會發生什么事,來評估公司到底是否是一個上下階層模糊的地方,以避免誤觸上司地雷。  4、主管有哪些工作習慣、要求?  當你的上司很喜歡在深夜發Email、工作微信,傳達他個人對于負責項目的詳細想法;而看到新郵件通知時,你只是打了個哈欠,想說應該不須立即回應吧?結果第二天,卻發現你的同事們正在談論Email所說的內容,但由于你根本還沒完整看過那封郵件到底寫了什么,也無法加入討論,錯失了爭取表現的機會。  如果已經摸清楚主管發郵件的時間,為了能夠及時參與到決策,以及擁有表現的空間,在看到Email通知時,可以利用幾分鐘的時間回復自己的想法。若你不想改變就寢時間,也可以提早起床處理郵件,避免自己跟信息脫節太久。  5、上班該怎么穿?  雖然在面試會議上,你穿上了最正式、看起來最專業的面試服裝,吸引HR或公司的目光,希望增加印象分數;你也成功錄取了。然而這并不代表在未來進辦公室的每一天都要這樣穿。當你環視新辦公室,請注意你的同事們是穿著牛仔褲,還是Smartcasual(正式休閑裝)。  請根據自己的職位、角色,選擇適合的服裝。但無論挑了什么服裝,請記住,你的服裝必須呈現自信、創意以及具競爭力。依照團隊的穿著習慣進行搭配工作服裝,也會讓自己更加快速地融入團隊的氣氛,更像團隊的一份子。 終身受用的社交潛規則,非常實用 入職第一個月你就不可不知的30條職場潛規則 潛規則37條,寫得真好分頁:123

TA415FEF15


新竹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認證台南電源輸出短路測試
台北電線/插頭連接設備的漏電流測試 》台北TAF實驗室:信賴品質,全球認可桃園安全電路導線的斷路實驗 》台北TAF證書檢驗機構:全球承認,實力見證新竹安全電路功能測試 》台中TAF認證機構:專業證書,全球承認台中啟動電流認證 》桃園TAF認證機構:快速專業,服務一流

arrow
arrow

    a86dggt6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